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关于调整道路班车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的通知(威发改发〔2020〕88号)

文章来源: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3-20 17:39
点击次数:

各区市发展改革局、交通运输局,各相关企业:

按照山东省物价局、交通运输厅《关于道路班车客运燃油附加费联动办法的通知》(鲁价格发〔201185号)规定,目前0号柴油销售价格符合燃油附加费联动条件,我市道路班车客运燃油附加费标准调整为0/人公里,上限票价随之调整。道路运输经营者在不超过调整后的上限票价的基础上自主确定执行票价凡根据本通知调整执行票价的,应于2020324日前按规定备案并公示,公示1日后执行。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执行期至2023323日。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威发改发〔202051号文件同时废止。

 

 

 

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

                              2020318

 

 

抄送:市市场监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