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双招双引

@威海家长,海南路小学、悦海小学最新施工进展来了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20-02-25 14:05
点击次数:

近日,经区一批新校园新校舍开足马力忙复建,全面破解中小学“大班额”问题,进一步满足老百姓就近择校需求,促进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近日,经区海南路小学施工现场,高高的塔吊下是机器轰鸣声和工人忙碌的身影。同“施工开建”一同传来的还有“项目基础验收通过”的消息。

  

    

海南路小学项目施工现场

海南路小学自接到延期复工通知后,就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流程,积极调整施工计划,并充分运用本地资源,陆续召集60名本地工人上岗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后,2月6日正式复工。目前已完成教学楼及人防车库、艺术楼、综合楼的基础施工和食堂报告厅体育馆的预制桩机施工,将于今年9月份秋季开学前正式交付使用。“海南路小学可容纳1350名学生。工程如期完工后,将切实解决城区周边适龄儿童就近入学难问题,推动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向优质均衡提升。”经区教体处基建办副主任江丞航介绍。 

   

悦海小学项目施工现场

与此同时,相距不远的悦海小学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施工车辆与人员往来穿行,为今年9月学校开门迎新做最后的冲刺。“疫情对工程建设虽有短期影响,但并未改变原定完工计划及重要工程节点。”谈起各项目的工程进展,江丞航信心满满:“下一步,还会充分利用资源,抢抓春季黄金施工期,不打折扣地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来源:威海经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