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市发改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

文章来源:威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 2020-02-17 18:38
点击次数:

17日下午,市发改委主任邓勇主持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调度疫情期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进一步理清目标思路和工作措施,有针对性的开展下步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争进先位,走在前列。委副处级以上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专班汇报了疫情期间谋划重大项目及稳投资、重点项目开工复工、支持服务业发展、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复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措施。

邓勇同志指出,要克服疫情影响,提前谋划、细化任务、主动作为,全力投入到保障经济平稳发展的工作中。要加强疫情期间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抓好主要经济指标的调度通报、专题研判,切实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努力实现“开门红”,打好“翻身仗”;要抓好省市级重点项目、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着力促投资稳增长;加强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预警,稳定防控物资储备保供;做好粮食存储、供应工作;要稳步推进莱荣高铁、桃威铁路电气化改造、机场迁建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邓勇同志强调,委内领导同志要以身作则,发挥好带头作用,各工作专班要强化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做到工作责任到位、配合到位、保障到位,确保发改委各项工作快速落实,早见成果,多见成效,确保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