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威海海鲜亮相2020厦门国际海鲜展

文章来源: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时间: 2020-11-23 14:08
点击次数:

11月22日,2020厦门国际海鲜展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厦门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长崔和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威海海鲜”展区。

为统筹做好威海海鲜宣传推介工作,市海洋发展局依托“中国海鲜之都”“中国海洋食品名城”等荣誉称号,设置了“威海海鲜”特装展区,陈丕松副局长带队,组织好当家集团、山东海之宝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灯塔水母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浦源食品有限公司、威海红印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宇桐商贸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有关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威海刺参”“乳山牡蛎”“荣成海带”“鱼酿酱油”“鲅鱼水饺”等特色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在展馆中,市海洋发展局还设置专区对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情况进行了大力宣传,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对我市水产品的认可度。

陈昌生副主席、崔和会长在参观“威海海鲜”展区并听取我市参展企业和产品的介绍后,对我市组团参加本次海鲜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威海的企业和产品出现在这里,给本次海鲜展增添了不少亮点,希望威海市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同厦门渔业企业的交流合作,推动双方产业共同发展,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今年,我市被授予“中国海鲜之都”荣誉称号,发布了“威海海鲜”区域品牌,市海洋发展局开展了多方式、多渠道宣传,先后组织多项直播带货活动开展线上宣传销售,同时在北京、上海、济南等大中城市开展集中宣传,有效拓宽了威海海鲜的销售渠道,增强了威海海鲜的知名度。本次在厦门开展的有关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我市水产品影响力,塑造我市“中国海鲜之都”城市品牌形象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