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高区

我区在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荣获第三名

文章来源:高区宣传部
时间: 2020-11-20 17:46
点击次数:

近日,在威海市总工会举行的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我区选派38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数控车工、数控铣工和多轴加工等15个工种的比赛,凭借着高超的技术和扎实的功底,最终14人进入前六名, 我区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其中联桥国际集团的尹彬,威高齐全医疗设备有限公司的丁东峰、刘金华,山东威瑞外科医用制品有限公司的丛凌玉分别摘得服装制版、车工、数控铣工和钳工4个比赛项目的桂冠,创历届最好成绩。

近年来,我区把职工技能比武活动作为展示职工才华、提升职工技能水平的平台,每年举办不同行业、不同工种的职工技能比武活动,营造“人人参与技能竞赛,人人争做技能高手”的良好氛围,激发了职工学技术、钻技术、练本领的热情,提高了职工的技术素质,锻造了一批批技能高手,他们积极参与企业发展,并在工会的号召下开展“名师带高徒”活动、职工创新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区市级创新工作室267家、13200名骨干团队,共带动全区5万名职工积极参与创新竞赛活动,通过“一带一”“一带多”的形式,结成师徒对子8380对。(孙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