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荣马、乳山半马再获中国田协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威海市体育局
时间: 2020-10-21 18:00
点击次数:

日前,《中国田径协会关于公布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的通知》发布,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被评为“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20192019“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获评“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其中,荣马赛事等级实现从铜牌赛事到银牌赛事的提档升级!

2020年,受疫情影响,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举办线上自行车耐力赛、太极拳、柔力球等线上比赛及网球、游泳、广场舞、健步走等线下活动近100场;举办山东省沙滩排球锦标赛(甲组),打响了山东省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第一枪;举办威海市帆船帆板锦标赛,有力推动水上运动发展;举办风筝、篮球、跆拳道等活动,活跃广场体育文化氛围;响应市委市政府发展夜间经济号召,举办自行车慢骑、轮滑、舒筋拉力操等活动。10月11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万人骑行”(荣成站)开赛在即。

 荣成教育和体育局将坚持塑品牌、促融合、谋效益,开创荣成体育事业新格局,擦亮“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