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关于开展“审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威海市审计局
时间: 2020-10-21 10:15
点击次数: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树立政府形象,赢得人民群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审计工作的满意度,市审计局将开展“审计开放日”活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10位市民代表参加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报名参加。

一、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9日上午9:00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10月25日

二、活动内容:跟随审计组工作人员到鲸园停车场施工现场体验“现场审计”,并通过座谈方式,现场进行提问,了解审计相关问题。

三、报名条件:参与活动者必须满18周岁,身体健康;无严重违法违纪记录;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本人同意活动要求及规则,并能严格遵守。

四、报名方式:拨打电话5231471,或者发送邮件至whssjj@wh.shandong.cn报名。为保证志愿者安全,活动人员名额限定在10人以内。

五、责任说明:本次活动为自愿参加的社会公益性活动,如参与者因身体状况或不按活动规则及安排进行活动,发生的意外情况均由参与者个人承担。

 



威海市审计局

2020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