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会见鲁信集团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20-10-21 13:55
点击次数:

10月19日,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鲁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鲁信集团是全省重要的投融资主体和资产管理平台,客人此行主要是与威高集团洽谈对接,同时探讨与威海合作有关事宜。

张海波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鲁信集团一直以来对威海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威海当前正在大力发展七大产业集群,培育10条重点产业链,打造“1+4+N”创新平台体系,不断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这些都离不开国内外企业的参与和金融资本的支持。鲁信集团金融资源丰富、人才优势明显、工作团队专业,对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资本运作等有独到专业的见解,希望鲁信集团与威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在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投资、国有资本管理运营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李玮表示,鲁信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威海的沟通对接,力争在更多领域、更广范围开展合作,服务威海高质量发展,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贡献力量。(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