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0-10-14 09:05
点击次数: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调研市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统筹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城市承载和服务功能,为群众提供更加宜居的环境,加快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

在海源公园,闫剑波认真了解配建停车场规划设计情况,要求科学测算车位需求量,合理调整规划施工方案,争取一次性建设到位,为群众提供更多方便。在远遥浅海科技湾区,闫剑波现场查看湾区草坪休闲区建设情况,要求更好体现湾区建设理念,景观设计尽量与整体环境协调统一。闫剑波还来到栖霞街特色商业步行街、威海港老港城市更新改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强化施工衔接和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有序推进。要强化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过程抓好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

闫剑波强调,城建重点项目是建设精致城市的基础工程,也是关系群众利益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聚焦城市发展所需、人民群众所盼,统筹做好城建重点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更加方便群众生活、满足群众需求。要进一步优化工程方案,科学组织施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全年城建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坚持精益求精,严把工程质量关,把施工建设标准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打造“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的新亮点。(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