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重点工程及重大建设项目 > 已竣工重点工程及重大建设项目 > 泊于水库—所前泊水库应急调水工程实施 >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质量安全监督信息

文章来源:威海市水务局
时间: 2020-10-10 15:46
点击次数:

项目部为了保证工程质量,由项目技术负责人专管质量安全,专人负责施工质量检测和核验记录,并认真做好施工记录和隐蔽工程验收签证记录,整理完善各项施工技术资料,确保施工质量符合要求。在施工到关键部位时,由项目技术负责人和专职质量检查员到现场进行指挥和技术指导。

安全生产检查制度

1、项目部每月对工地现场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2、本工地安全生产检查内容为:施工用电、施工机具等硬件是否完正有效,以及安全生产组织管理资料记录等软件设施,有否完善。

3、检查由项目经理或安全员组织,施工员、各工种班组长必须参加,根据实际情况,抽调特殊工种人员参加各项目检查。

4、检查中发现隐患必须当浮整改,不能当浮整改的做到“定人、定时间、 定措施”,由安全员落实并做好复查工作。

5、及时做好项目部组织的定期检查记录,同时对各级部门检查整改通知书,以及所整改的结果,也作如实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