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会见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会长马振岗一行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20-01-13 10:12
点击次数: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会见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会长、前中国驻英国大使马振岗一行。副市长高书良会见时在座。

张海波说,威海市大力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积极推动对外合作交流,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在深耕日韩的基础上,积极打通与欧亚众多国家城市合作往来大通道,全方位拓展开放的范围和层次,努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希望会长能够多为威海出“金点子”,提供先进发展理念和工作思路,推动威海城市国际化进程不断加快。

马振岗说,威海是一座生态宜居城市,希望威海能够充分发挥优势,打出特色、做出品牌,走好精致发展道路,努力成为精致城市的样板典范。

马振岗一行来威主要目的是出席在我市举办的威海市对英合作专题报告会暨英国研究中心成立仪式。英国研究中心是威海市与山东大学合作共建的研究机构,主要从事新时代中英关系发展、产业科技合作、文化教育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研究以及威海与英国历史关系档案、文献、文物的发掘与整理等工作。通过组织研究和调研项目、举办会议等方式,研究中心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国际化和精致城市建设等服务。(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