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市红十字会邀您参与腾讯“99公益日”先心病患儿全心救助项目

为响应中国红十字“99公益日”活动倡议,全省红十字系统联动开展“全心救助”项目募捐,威海市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发起先心病患儿全心救助“一起捐”活动,截至目前,共募得1846.87元爱心善款。

项目线上募捐时间为即日起至11月18日,接受全市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重点集中捐赠时间为9月7日至9日,每天上午9:00开始,腾讯公益将实行配捐,即对每天上午9点开始的每笔不低于1元的捐赠进行随机配捐,每人每天最高可获得999元配捐金额。配捐金额为9月7日9999万元,8日1亿元,9日1亿元。每日配捐金额配完即止。

比如,一名爱心人士在配捐时间段内向项目捐赠了1元,那么他将有机会获得1元的配捐金额,即实际向项目捐赠2元。

      威海市红十字会请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扫下方二维码可以直接捐款,您的爱心将用于救助14岁以下先心病患儿,谨代表受益人,向您表示诚挚的感谢!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