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各区市、部门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09-17 08:29
点击次数:

9月17日讯(通讯员 纪哲)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推进,近日,各区市、开发区以及各部门(单位)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连日来,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高新区、经区、临港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分别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老干部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市贸促会、市红十字会,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应急局、市审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市人防办,热电集团、产投集团、文旅集团等27个部门(单位)分别召开了会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作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作出新贡献。要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分类推进,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