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威海市气象局收听收看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威海市气象局
时间: 2019-09-11 09:04
点击次数:

        9月6日上午,威海市气象局在市局气象台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气象部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各区(市)气象局、站、台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收听收看。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了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玉光和省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键同志的讲话精神。

        根据工作部署,威海市气象局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是要把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组织领导,及时启动主题教育工作;二是要扎实做好信息报送宣传工作,及时报送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工作亮点。

        据了解,根据相关要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9月份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