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全市改革推进落实暨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09-11 09:23
点击次数:

9月11日讯(记者 匙亮)9月10日,全市改革推进落实暨考核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全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改革推进落实和改革考核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侯世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推进改革举措落实落地工作会议是在改革进入深水区、各项任务步入攻坚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明确部署了当前推进改革落实的重点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推进改革落实,切实把要求传达到位、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要围绕省委、市委部署的改革任务,逐一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攻坚克难,敢闯敢试、大胆探索,切实提高改革执行力,尽快突破一批“硬骨头”。要发挥好改革考核“指挥棒”作用,更加突出改革落实,突出创新性、可复制性,突出结果导向,充分调动各级抓改革创新的积极性。要强化典型引领,认真抓好改革典型的发现、培育、总结、推广,旗帜鲜明地鼓励基层大胆闯、大胆试,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推动各领域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加大改革督察问效力度,整合督察力量,聚焦重点任务,强化结果运用,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