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第十三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暨第十九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在威落幕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09-11 09:22
点击次数:

9月11日讯(记者 蔡君君)9月10日,“迪尚杯”第十三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暨第十九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落下帷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主任付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杨丽观看比赛。张海波、杨丽分别为两个大赛金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迪尚集团联合主办,山东省纺织服装协会、威海市委宣传部、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等部门及专业协会协办,旨在打造威海时尚名片,搭建起时尚创意交流合作平台。第十三届中国新生代时装设计大赛首次增加了动手能力测评,共有236名选手报名,经过初选及复赛后,17名新锐设计师带着5套作品亮相总决赛。决赛现场,参加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的超模身穿设计师们的作品T台走秀,由国内顶级服装设计师和业界知名学者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选,最终5名设计师脱颖而出斩获荣誉,赵锐获得金奖。

在第十九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赛场上,50位职业模特选手身穿开场装、泳装、时装、礼服等不同服装登上舞台,展示设计灵感与青春之美,角逐冠军。最终,龚金源和郝钰鑫分别拔得头筹,捧回了鲜花和荣誉。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被业界誉为“中国模特业的试金石”,今年大赛在全国设置了46个分赛区,主要面向16至24岁的高校学生,共有2万名职业模特参与到海选、复赛等层层选拔中。

据了解,迪尚集团作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致力于时尚创意产业发展及服装专业人才的挖掘与培养,助力我市时尚影响力的塑造及创意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