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民盟中央来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09-11 08:17
点击次数:

9月11日讯(记者 王文欣 通讯员 毕明艳 刘晓宇)9月10日,民盟中央副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徐辉一行来威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调研。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王修林,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董利忠,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民盟威海市委、民盟烟台市委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前往高新区,实地参观民盟威海市委盟员之家、民盟和美社区服务站,详细了解民盟威海市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民盟山东省委、民盟威海市委、民盟烟台市委分别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作汇报,介绍组织建设、工作亮点、下步工作打算等。部分基层组织代表和盟员代表发言。

徐辉对民盟威海市委所做的亮点工作予以肯定,并征求与会代表对民盟工作的建议。徐辉表示,各级民盟组织要深入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丰富内涵,加强理论学习,明确指导思想。要不忘合作初心,不断深入对民盟历史和多党合作历史的研究和理解。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实践中梳理问题,增强针对性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强化自我教育,积极学习外地优秀经验,争取使基层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威海市委表示,将坚持把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工作实效,在学习教育、查找不足、整改提高、组织领导方面下功夫,落实各项任务,使威海民盟各项工作再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