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省级环保督察专题 > 整改动态

威海市省级环保督察已整改完成交办件整改销号情况公示(第二批)

我市省级环保督察交办件有75已整改完成并上报整改销号资料,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方式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邮政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号

    邮政编码:264200

    电子邮箱:whhbdc@sina.com

电话:0631-5205839

                                                                                                                                                                                                                                          2019年8月21日

  2018年威海市省级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整改销号情况统计表 
序号区域受理编号交办信访问题基本情况是否

 

属实

查处及整改情况销号情况备注
1临港区0822-5    临港区草庙子镇蒋家庄村杨姓村民养奶牛,产生的异味影响周边村民日常生活,且养殖地点位于水库上游,污水直接排入水库,污染水资源。1.已将奶牛移出禁养区,并完成现场粪便和污水清理。

 

2.已帮助养殖户售卖全部奶牛。


2临港区0903-3来电反映:

 

    临港区黄岚办事处后山和西床村西面山上的养殖场粪便乱堆乱放,雨天粪便冲到北面举报人的地里,深及脚腕,松树全部死亡,给举报人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

1.黄岚办事处已将来电人反映的松树附近粪便及路边坑内的粪污清除,并将水坑填埋。同时考虑来电人实际情况,经积极沟通协调,对松树损失给予一定赔偿,来电人表示满意。

 

2.进一步强化对辖区内附近区域养殖户排查,宣传有关政策,杜绝乱堆乱放乱排现象,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3荣成市0823-31来电反映:

 

    荣成市十里河小区东大门的大门南面有六家饭店,六家饭店之前是露天烧烤,油烟气味大,周围居民找相关部门反映后又改为室内烧烤。这六家饭店将油烟管道安装在二楼楼顶,室内烧烤时的油烟未经过处理就直接排出,西面住户不堪其扰,希望能得到彻底解决。

1.责令樱河饭店限期整改,并处罚款5000元。责令诚信人家立即停业整治,待复检合格后再恢复营业。

 

2.责令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加大巡查力度,督促6家饭店严格履行油烟餐饮规范,保证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行。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6家饭店已搬离。


4荣成市0827-27荣成市崖河街路边“木屋烧烤”油烟管道设在二楼,直对居民楼。油烟排到举报人家里导致举报人得了干燥性鼻炎,呼吸困难.曾多次反映至今也未得到解决。1.责令荣成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对该烧烤店的巡查力度,督促其在实际作业过程中严格履行油烟餐饮规范,保证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行。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达标。                   


5荣成市0827-29荣成市崂山街道办事处景园小区环境脏乱差问题。具体见附件1。1.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崂山街道办事处将荣盛路未硬化路段进行了提升改造,铺设了自来水管道130米,排污管道50米,栽植黑松苗1.5万株。润德置业对北区原有硬化路面重新硬化。

 

2.小区环境良好,不存在脏乱差问题。


6荣成市0828-4来电反映:

 

荣成市大疃镇西岭长村东500米垃圾成堆。

1.责成大疃镇政府进一步强化农村环卫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日常检查考核力度,避免出现垃圾乱堆乱放问题。

 

2.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现场垃圾已清理,已建立环境卫生每月检查每月考核每月通报机制。


7荣成市0901-3来电反映:

 

荣成市大疃镇西岭长村南侧道路东500米信号塔有建筑垃圾。

1.责成大疃镇政府进一步强化农村环卫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日常检查考核力度,避免出现垃圾乱堆乱放问题。

 

2.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现场垃圾已清理,已建立环境卫生每月检查每月考核每月通报机制。


8荣成市0902-1来电反映:

 

荣成市人和镇北下河村村西面山上垃圾无人清理。

1.荣成市人和镇政府、生态环境部门加强巡查,制止随意丢弃垃圾的行为,防止人为形成天然垃圾场。

 

2.荣成市人和镇政府已于2018年10月底前立即对荒沟进行清理。


9荣成市0829-21来电反映:

 

荣成市港西镇有珍电子院内“威海新安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生产有毒塑料,造成大气污染(该公司从桥头搬迁至此)。

该举报不属实,目前,企业已办理相关手续。
10荣成市0904-12荣成市俚岛镇颜家庄村村北东渔鱼粉厂离最近住户不到100米,白天不工作,凌晨12点开始偷偷生产,气味非常难闻。荣成市生态环境部门与俚岛镇政府进一步加大执法巡查力度,对违规行为从严从重处理。
11荣成市0831-15来电反映:

 

荣成市寻山街道大黄家村加工海带的小作坊污水直排地下,污染土壤。

该加工厂立即进行整改,对厂区沉积废水进行了清理,并用水泥对外墙基进行填缝加固、封堵。
12临港区0827-19来电反映:

 

威海草庙子镇浙江路277号“汇锯木业威海有限公司”电镀污水直接向外排放,满地都是,担心污水排到地里污染土地。(可提供照片、视频)

1.2018年8月29日,已完成中转罐的围堰设置和溢流系统安装。

 

2.2018年8月30日,企业将中转罐及配套管路全部拆除,随后使用工程机械将中转罐基座下及周边溢流区域表层1.7米深的土壤全部挖走,集中至公司污泥贮存间,当做危险废物处理。

3.威海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对现场遗留土壤进行了取样监测。监测报告显示,监测结果符合《土壤环境质量农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标准》(试行)(GB 15618—2018)。


13荣成市0823-4来电反映:

 

荣成市立信街2号楼与3号楼之间摩托车维修站渗油,污染空气。

1.荣成市崖头街道办事处对该经营业户加强督导,督促其保持周围环境卫生,规范经营。

 

2.荣成市生态环境部门对该经营业户加强督导,督促其对维修环节产生少量废机油进行规范处置。


14荣成市0826-4来电反映:

 

荣成市成山卫镇国税局北侧冷藏厂风机噪音大扰民。

1.该企业已按期完成库存冰块清理,落实了停产措施。成山镇政府、荣成市生态环境部门不定期对其进行抽查检查,未发现违规生产问题。

 

2.2019年,经市生态环境部门现场检查,已停止生产。


15荣成市0902-8来电反映:

 

荣成市埠柳镇上埠头村海米加工作坊,无环评手续,造成水污染。

该举报不属实,埠柳镇政府督导该业户立即对生产设施进行了清理,并继续加大对该场地的日常监管力度,防止出现环境污染问题。
16临港区0908-14来信反映:

 

威海中玻科技有限公司用石油焦作为燃料生产玻璃,对人和环境极为有害。

 

1.符合政策,使用石油焦作燃料,达标排放。

 

2.安装雾炮进出车辆降尘。定期每天两次洒水。


17荣成市0827-11荣成市虎山镇黄山村内有一处洗西洋参种子的小作坊,将含有剧毒农药的污水排放至黄山村与五柳村之间的河上游,污染河水。1.虎山镇政府督促经营业户规范生产经营行为,正常运行收集设施,杜绝果浆外排入河。

 

2.虎山镇政府加强河道管理和巡查力度,禁止购种农户在河道内淘洗西洋参种子。


18荣成市0903-21荣成市上庄镇蔡官屯村村南有一个石材加工厂,污水直排,污染环境。荣成市生态环境部门、上庄镇政府加大对该企业的巡查力度,发现存在偷漏排的环境违法行为依法处理。
19荣成市0904-19荣成市人和镇新兴小区北100米伟杰鱼粉厂生产过程中造成废气污染。荣成市生态环境部门、人和镇政府加大鱼粉企业监察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开机即测、超标即罚”的原则,严厉打击鱼粉企业违规生产和超标排放问题。
20荣成市0907-11荣成市成山镇仙人桥村西南面的废物处理厂扬尘,污染环境。1.荣成市生态环境部门对该业户进行了立案查处,罚款壹万元整。

 

2.该业户按照要求落实降尘措施,按期完成了场地清理和设备撤离。

3.成山镇政府、荣成市生态环境部门加强了后期监管,未发现复工问题。


21荣成市0830-6来电反映:

 

荣成市虎山镇石耩子村东面养鸡场无养殖手续,异味大。

1.荣成市虎山镇政府督导养殖户于养殖周期结束后,不得在原址从事养殖活动。同时,加大对该养殖户巡查力度,确保畜禽粪污及时清理,减少异味的产生。

 

2.荣成市畜牧兽医部门指导养殖户对粪污处理设施进行维护,确保粪污处理设施运转正常。

3.2019年,经市农业农村局现场检查,该养殖户蛋鸡已全部清理完毕,原址不再从事养殖活动。


22乳山市0829-24来信反映:

 

乳山市夏北西城华府小区一楼烧烤店油烟、噪音扰民。

1.定期安排执法人员督导经营业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及时清理

 

过滤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行,油烟排放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达标。


23乳山市0905-12乳山市商业街西城华府多家烧烤店油烟及噪音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1.定期安排执法人员督导经营业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及时清理

 

过滤油烟净化设施,确保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行,油烟排放达到国家排放标准。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达标。


24乳山市0824-16乳山市乳山寨车村东,樱桃谷种鸭厂非法占用耕地建厂,排出的污染物污染了周边地下及地上水源。乳山市畜牧部门、生态环境部门和乳山寨镇政府负责,继续加大监管指导,确保企业规范运作。
25乳山市0827-31.乳山市南黄镇岭上村村南王树平养鸡场(约2万只左右)离最近的住户仅1米左右,刮风时气味大。

 

2.养殖场乱堆鸡粪、向南面平塘内排粪水,导致平塘里的水被污染,散发臭味。

3.养鸡场排风机、鸡叫、狗叫声音大,扰民。

乳山市畜牧部门和南黄镇政府负责,对岭上村王树平养鸡场进行关闭搬迁,于2018年8月31日前完成。同时对周边环境进行清理整治,提升周围环境质量。
26乳山市0903-2乳山市南黄镇岭上村南面养鸡场有一间房子未清理,臭味难闻。养殖业主已于2018年9月6日完成了鸡舍设备搬运及清理工作。
27乳山市0829-6乳山市南黄镇东珠耩村富喜养鸡场、十三养鸡场气味大,水污染严重。

 

 

乳山市畜牧部门、生态环境部门和南黄镇政府负责,加强对南黄镇村东珠耩村福喜第二十三养殖场的监管力度,确保该养殖场按要求处理粪污。
28乳山市0901-7来电反映:

 

乳山市南黄镇冷家村黄垒河挖河导致防洪大坝被破坏,河南岸的养猪场排污、垃圾污染河水。

    

1.乳山市畜牧部门、生态环境部门和南黄镇政府负责,加强对南黄镇冷家村高某州养殖场的监管力度,确保该养殖户粪污处理设施正常运转。

 

2.乳山市南黄镇政府负责,加强对养殖户的引导教育,不得随意丢弃生活垃圾,对日常生活产生的垃圾统一收集送到附近垃圾箱,维护好场区周边环境。


29乳山市0902-7来电反映:

 

乳山市南黄镇冷家村养猪场垃圾污染黄垒河。

乳山市南黄镇政府负责,对养殖户进行引导教育,不得随意丢弃生活垃圾,对日常生活产生的垃圾统一收集送到附近垃圾箱,维护好场区周边环境。
30乳山市0903-19乳山市诸往镇东诸往村桥头东面有一养鹅厂,平时鹅毛乱飞、气味大,且污水乱排。

 

 

1.截至2018年9月7日,养殖业主已完成对养殖场周边粪便、鹅毛的清理工作。

 

2.乳山市诸往镇政府负责,对养鹅场进行关闭,限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

3.乳山市畜牧部门、生态环境部门和诸往镇政府负责,加强对该养鹅场的日常监管,督导养鹅场周边环境整治,提升周围环境质量。


31乳山市0902-3来电反映:

 

    乳山市南黄镇冷家村黄垒河被垃圾污染。

1.南黄镇政府负责,立即对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并认真贯彻城乡环卫一体化长效管护机制,加强对黄垒河沿线的环境卫生监管,发现问题立即处理。

 

2.2019年,经市水务部门现场检查,垃圾已清理完毕,河道干净整洁。


32乳山市0908-11    乳山市冯家镇北吉村村北新开一条路一直未硬化,来回跑的运输车辆产生的扬尘污染严重1.由冯家镇政府负责,在道路未硬化前,定期对道路进行洒水,降低道路扬尘。

 

2.由乳山市交通局负责,加快推进道路改造招投标等有关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

3.道路东起北吉村,西接县道宋冯线,路宽5米,按农村公路标准建设,路长900米,投资200余万元。目前已硬化完毕。(道路实地勘察无误,照片附后)


33环翠区0831-13来电反映:

 

1.古陌路76号楼最西单元属于开放式楼道,楼道里堆满了电动车、自行车、生活垃圾,还有人随地大小便,卫生脏乱差,物业不作为。

2.古陌路的早市凌晨3、4点就开始,噪音扰民,垃圾到处都是,无法及时清理。举报人建议将早市改成晚市,垃圾及时清理。

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物业公司加强早市规范化管理,加大清扫力度,闭市后地面干净;强化物业服务,居民楼道卫生清洁。
34环翠区0826-3来电反映:

 

张村港华燃气东南面都城混凝土公司粉尘污染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

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料仓已封闭,安装了喷淋装置,进出车辆进行冲洗,整改完成。
35环翠区0904-10文化东路41-1号楼楼下是公用大院子,院子里的路面破损扬尘污染严重;周围堆了许多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没人清理;前面饭店将馊水桶也放到该院里,导致蚊虫很多,气味难闻。1.2018年9月5日,督促永兴物业立即对院子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安排综合行政执法部门对41-1号楼周边商、住户进行告知,要求其自觉保持环境卫生。责成永兴物业提高清扫频次,及时清理垃圾等杂物。

 

2.2018年9月5日,环翠区综合执法部门对群发饺子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自行将馊水桶搬离,今后不得在此放置,保持店外干净整洁。该饭店当天已对馊水桶进行搬离。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物业已加强清扫力度,定期对群发饺子监督检查。路面无垃圾堆放,未接到重复投诉。


36环翠区0907-10来电反映:

 

光明路40号楼42号楼44号楼下面的草厦子的众多小饭店油烟扰民。

1.姚记理想烩面、一张铁板、土耳其烤肉和黄焖鸡米饭等4家小吃店安装油烟净化设备。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37环翠区0906-11环翠区妇幼保健院对面40号楼、42号楼、44号楼楼下草厦子的众多小饭店油烟扰民。1.反映不属实, 环翠区妇幼保健院附件无40、42、44号楼,无草厦子经营小饭店。

 

2.安排竹岛街道举一反三,联合综合执法等部门对辖区饭店扰民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根据群众反映内容与“0907-10号:光明路40号楼42号楼44号楼下面的草厦子的众多小饭店油烟扰民。”并案办理。

 


38环翠区0903-22暗访发现:

 

湾九里建设工地对面(小河对岸),有两辆挖掘机和大货车,通宵装卸运输砂土,噪声污染严重。

2018年9月4日,环翠区综合执法部门对料场负责人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停止夜间装卸行为。同时,综合执法部门督促威海市金线顶工程指挥部加强对物料场的监管,坚决杜绝夜间装卸物料行为。
39环翠区0904-7南竹岛H小区13号楼与11号楼之间三个车位有几袋垃圾,长期无人清理。1.益众物业加强管理,及时清除垃圾等杂物。

 

2.未发现乱堆乱放杂物,车位干净整洁。


40环翠区0903-8来电反映:

 

四方路四方景园小区3号楼前宠物店,排风扇直接通到地下车库,气味大。

1.督促宠物店业主用混凝土对通往地下车库的排气筒进行了封堵。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已整改完成。


41环翠区0904-9四方路四方景园小区楼下,爱宠宠物店将与地下车库相通的墙壁打了两个排气孔。宠物店内的废气全排到地下车库,气味难闻。举报人希望能将该排气孔堵上。

 

9月4日19:06举报人来电反映:爱宠宠物店将排气孔外面加了个活动罩,举报人认为这样改正不合理。1.等督察组走以后担心会把罩子拿下来;2.依旧向车库里排放废气。希望能用混凝土将该宠物店的排气孔堵死,将墙体恢复原貌。

1.督促宠物店业主用混凝土对通往地下车库的排气筒进行了封堵。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已整改完成。


42环翠区0829-5来电反映:

 

竹岛办事处黄山社区铁路局办公楼西侧小院门口有4辆拉粪便的车停留,气味大。社区曾出面协调,规定将车停在社区停车场,但停车场经常无停车位,粪车依旧停在小院门口。

1.2018年8月30日,竹岛街道办事处协调交警部门,与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当场将车移走,经现场协调。该4辆车今后将停放在胶州路最西端空旷区域,周边无居民区。

 

2.安排网格员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车辆清粪车再未停放至居民区内,整改已完成。


43环翠区0904-6竹岛办事处黄山社区铁路局办公楼西侧小院门口有4辆拉粪便的车停留,气味大。社区曾出面协调,但第二天车辆又回来了,希望能采取措施彻底解决问题。1.2018年8月30日,竹岛街道办事处协调交警部门,与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当场将车移走,经现场协调。该4辆车今后将停放在胶州路最西端空旷区域,周边无居民区。

 

2.安排网格员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车辆清粪车再未停放至居民区内,整改已完成。


44环翠区0901-12来电反映:

 

其曾反映竹岛办事处黄山社区铁路局办公楼西侧小院门口有4辆拉粪便的车停留,气味大的问题(0829-5)。经相关部门协调,车辆停至别处,但9月1日车辆又停回小区内,问题未彻底解决。

1.2018年8月30日,竹岛街道办事处协调交警部门,与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当场将车移走,经现场协调。该4辆车今后将停放在胶州路最西端空旷区域,周边无居民区。

 

2.安排网格员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车辆清粪车再未停放至居民区内,整改已完成。


45环翠区0906-14来电反映:

 

环翠区竹岛办事处黄山社区有辆拉粪车(鲁K66621)最近两三天一直停在小区里,听说已经和他们协调将拉粪车单独停在一个院里。

1.2018年8月30日,竹岛街道办事处协调交警部门,与车主取得了联系,车主当场将车移走,经现场协调。该4辆车今后将停放在胶州路最西端空旷区域,周边无居民区。

 

2.安排网格员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车辆清粪车再未停放至居民区内,整改已完成。


46环翠区0903-24来信反映:

 

 环翠区南竹岛村D区8号楼北,有一家草厦子开设的小饭店,噪声扰民,且常年堆放杂物影响环境。举报人质疑开发商是否合法、有手续。

1.该店主已将种植的花草、韭菜及杂物全部搬离。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未发现乱堆乱放杂物,平台干净整洁。


47环翠区0904-11戚家夼51号楼楼下公共厕所气味难闻,希望厕所能改成封闭式或改到其他地方。1.拆除旱厕更换为封闭式环保公厕。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已整改完成。


48环翠区0830-7来电反映:

 

1.环翠区重庆街102-16号楼东侧道边有鸡、鸭养殖异味大。

2.阳光花园小区明海饭店油烟味大。

1.鲸园街道办事处组织居委会、物管办对重庆街102-16号楼周边定期进行巡查,一旦发现养殖鸡、鸭的情况,立即取缔。 

 

2.安排环保网格员加强对该饭店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重庆街102-16号楼东侧道边为戚某种植的果园,果园内有仓库,现场查看没有发现养殖鸡、鸭的情况;饭店已倒闭。


49环翠区0907-15和平路63号楼,一楼兰州拉面油烟管道安装在网点二楼平台上,油烟大,影响居民正常生活。1.9月8日,综合执法部门对环翠区味碟耶兰州拉面馆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店9月18日前配备油烟净化设备,同步改造油烟管道。

 

2.组织该店和街道办事处、居委会,加强与周边居民的沟通,向居民做好解释工作。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标准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0环翠区0905-5塔山中路2-4号金谷商城南,桥底下鸿鑫烧烤排风管对着道路边、排到住户家里。1.该店已拆除了排风管和门头,不再经营。

 

2.烧烤店已关停,门市现为奶制品批发店。


51环翠区0907-1东城路老刺参饭店前烧烤油烟大。1.2018年9月8日,环翠区综合执法部门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该烧烤摊于9月23日前已完成整改。

 

2.环翠区综合执法、公安部门及环翠楼街道办事处将加强巡查检查,适时开展联合执法,避免问题死灰复燃。

3.炭烧炉具更换环保炉具,摊点纳入夜市管理。


52环翠区0904-1来电反映:

 

环翠区光明花园1号楼一层二层饭店油烟、风机噪声扰民。

    

1.对台北小城酒店处罚一万元罚款,对延边冷面馆、猪的故事饭店下达了《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更换风机或安装风机隔音设施。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3环翠区0830-1来电反映:

 

光明花园1号楼三单元一楼饭店油烟直接排入楼道,油烟味大,影响楼上居民日常生活。

1.组织物业公司、经营单位重新对排烟管道进行密封处理。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4环翠区0907-8光明花园1号楼三单元一楼饭店油烟直接排入楼道,油烟味大,影响居民日常生活。希望改变楼道内排烟口位置,迁到楼外。1.组织物业公司、经营单位对专用烟道进行维修,并迁移排烟口。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5环翠区0827-22群众反映环翠区南竹岛老交警三大队附近“通顺饭店”油烟扰民。1.安排环保网格员加强对该饭店的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

 

2.自行清洗、检修油烟净化设备。

3.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6环翠区0825-3来电反映:

 

环翠区塔山中路金谷大厦下“牛阵烧烤”油烟扰民。

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7环翠区0823-24来电反映:

 

环翠区纪念路家家悦楼内“一味烧烤”油烟扰民。

    

 

1.更换油烟净化设施。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8环翠区0830-16坐落于市政府广场东的纪念路“家家悦”超市,有“三阳、一味、福源、乐家”等多家烧烤店,油烟污染。

 

1.更换油烟净化设施。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59环翠区0908-16来信反映:

 

海港大厦、韩国服装城内万喜海鲜酒楼、韩国风味料理、顺心海鲜大排档、快餐手工牛肉水饺、港发渔家宴油烟直接排放到空气中,直接向大海倾倒油污。饭店与4809厂之间,有沟渠充斥垃圾废物,均系饭店倾倒。

1.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更换,对排污口和污水井加设密封盖,并对隔油池进行清理。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油烟净化设施完成安装,油烟排放符合《山东省饮食业油烟排放标准》。


60环翠区0901-10来电反映:

 

四方路夜市经营的摊位油烟大,影响周边环境。

严禁户外堆放废品,3个摊位调整远离居民楼。
61环翠区0906-16环翠区渔港路96号东山头,废品回收站污染环境。1.2018年9月7日,业主张某然自行对堆放的废品进行了清理。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现场检查,未发现户外乱堆乱放。


62环翠区0906-7四十大道西青岛中路88号一片简易房变成垃圾场。该区域为望岛地块五拆迁区域,该举报不属实。
63环翠区0822-2群众反映威海湾九里小区三期近期东北侧工地夜间施工,噪声扰民。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64环翠区0823-10来电反映:

 

湾九里小区建筑工地晚上十一点仍在施工,噪声污染。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65环翠区0823-22来电反映:

 

环翠区华润湾九里六期夜间通宵作业,周围居民夜间无法正常休息.举报人去找工地,工地工作人员表示:“环保局已审批可以通宵作业”。举报人认为环保局乱作为,希望督察组能帮忙解决问题。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66环翠区0823-23来电反映:

 

华润湾九里工地夜间灯光亮,白天、晚上持续作业,尤其夜间噪声大,影响周围居民休息。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67环翠区0823-28来电反映:

 

湾九里施工噪声大,扰民。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68环翠区0823-29来电反映:

 

湾九里施工噪声大,扰民。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69环翠区0824-8来电反映:

 

华润湾九里工地昼夜施工,噪音扰民。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70环翠区0824-12来电反映:

 

华润湾九里工地昼夜施工,噪音扰民,环保局违规审批施工手续,曾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一直未解决,表示再不解决将上访。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71环翠区0829-11群众反映湾九里9号楼前工地天天施工,噪音大、有扬尘、扰民。相关部门只是轻微处罚,问题未得到改善。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72环翠区0903-11来电反映:

 

威海华润湾九里午间施工噪音大,扰民。

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73环翠区0905-15 环翠区湾九里房地产开发项目违规;施工影响居民休息。1.督促开发单位充分考虑周围居民作息时间,合理安排夜间施工。

 

2.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74环翠区0823-9来电反映:

 

    1、湾九里建筑工地噪声污染;

    2、欧典花园地下室内有个15年的油管道,漏油且噪声污染。

1.凡申请夜间施工,必须提前在小区内张贴公示,并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

 

2.责令该饭店立即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维护,避免出现漏油和噪声污染现象。


75环翠区0821-2群众反映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1.四方路上河秀水小区楼下的虾说饭店烧烤油烟气味大,曾多次向市长热线反映,反映以后能好几天,几天后又恢复原样。监测部门来监测的时候说是没有油烟味,监测部门走后又有油烟味。

 

2.南竹岛E区楼下的迎春新酒店油烟气味大,排风机噪声大,多次反映至今没整改。

1.饭店自行清洗、检修油烟净化设备。

 

2.2019年,经市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检现场查,虾说饭店已倒闭;经有资质的第三方检测,迎春新酒店油烟排放达标。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