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文登区

文登区领导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6月6日,文登区领导林恒、刘建方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新一中考点,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林恒一行先后深入监控室和考务室,实地查看了考试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听取了有关服务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林恒强调,高考关系千万考生的切身利益,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联动,强化关键环节,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做好供电、交通、安全、医疗、饮食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各环节万无一失。要加强考务管理,抓好考风考纪,严格对试卷运送、保管、分发等环节实施全过程监管,严厉打击舞弊行为,努力营造公平的考试氛围。要认真做好高考应急处置工作,细化应对防雷、暴雨等自然灾害预案,做到突发事件迅速有效处置,保证文登高考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曲馨宇 于晓飞)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