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文登区

吉林省考察团来文登考察学习

文章来源:文登区政府
时间: 2019-06-23 08:00
点击次数:


6月21日,吉林省人参领域相关科研单位、产业管理部门,以及部分企业代表,来文登考察学习西洋参种植技术和产品发展、品牌建设等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张家产镇西洋参种植基地、西洋参加工厂、西洋参交易中心和西洋参文化馆,详细了解西洋参种植、加工等生产环节及西洋参的成分、功能效果、服用方法等常识。近年来,文登大力推广西洋参的标准化种植与生产,推动西洋参与第二、三产业深度合作,实现文登西洋参“全产业链条”发展。目前,文登西洋参种植面积达5.5万亩,年产鲜参7500吨,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西洋参主产区,并荣获“中国西洋参之都”称号。 

考察团一行对文登西洋参种植技术和产品发展、品牌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寻找商机,促进双方在西洋参领域实现互利共赢。(曲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