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文登区

文登召开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文登区政府
时间: 2019-06-19 07:59
点击次数:


6月18日,文登召开禁毒工作现场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刘黎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区禁毒委副主任、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主持。

刘黎宁指出,禁毒工作关系全区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要做强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突出重大节点宣传、重点群体宣传和重要载体宣传,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禁毒工作的氛围。要做实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完善硬件建设、配齐禁毒专职社工,不断提升禁毒工作网格化管理水平。要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开创新时代文登禁毒工作新局面。 

刘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各级进一步强化缉毒打击,加强吸毒人员管控,深化毒品预防教育,织密制毒物品管控链条,全面提升禁毒工作打防管控宣水平。

会上,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禁种铲毒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情况。与会人员还到龙山街道和葛家镇实地参观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李龙 崔书志 高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