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文登区

文登经济开发区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

文章来源:文登区政府
时间: 2019-06-01 07:57
点击次数:

 

5月30日,文登经济开发区举行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付文柏出席会议并讲话。

付文柏指出,今年是民兵调整改革深化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在保持民兵组织建设稳定的基础上,坚持从实战需要出发,突出建设重点,切实把民兵组织夯实,把人员编精,把队伍建强。基干民兵要在今后的工作和训练中严格要求,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在维护社会稳定中的卫士作用、在经济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在抢险救灾中的突击作用和在精神文明建设中的带头作用,不断提高军政素质和现代条件下履行职责的能力。

会上,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经济开发区民兵分队干部骨干任职命令,经济开发区基干民兵进行入队宣誓,并对经济开发区2018年度先进民兵连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丛杨 曲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