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文登区

山东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来文登调研考察


  5月28日,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来文登调研乡镇基层事业编制人员出行保障有关情况。文登区委常委、副区长王肇刚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肇刚介绍了近年来文登党政机关及企业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得的主要成绩,同时从顶层设计、出行保障、车辆处置、人员安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当前改革后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工作打算做了说明。大水泊镇负责人汇报了镇公务出行信息化管理模式的有关情况,现场观看了公务出行信息化审批操作流程,研究讨论《威海市乡镇基层事业编制人员出行保障办法》。

  调研组一行对近年来文登公务用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文登能够严格按照中央规定和省市部署,深入考察论证、抓住关键问题,积极研究配套措施,做到了统一认识、加强领导、因地制宜、强化监督,总结了许多成功的做法和经验。大水泊镇积极探索“互联网+公务用车监管”新模式,创新性地将传统的公务出行监管模式植入互联网应用,有效提高了公务用车使用效率,值得推广和借鉴。(丛明光 于锡程)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