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旧版网站栏目 > 问政 > 12345政务服务热线

关于省内异地医保卡可在威海哪些药店和医院使用的问题

       一市民来电咨询:济南的社保卡可以在威海哪几家药店购买药品,请落实回复。

 

       市医疗保障局答复:我市暂时开通5家药店可以进行省内异地的医保卡使用,分别是环翠区春满堂药店,环翠区百泰药店、燕喜堂50、88、590店。医院有以下:市立医院、妇幼保健院、九七零医院、孙家疃医院、盛丁莲华、威里、张村、海大、崮山、泊于、桥头、草庙子、苘山、光华、中医院、威海卫、口腔、国安、市立三院、文登中心医院、文登妇幼保健院、文登皮肤病医院、文登区人民医院、文登口腔、小观、文登威高血液净化中心、乳山银滩医院、乳山人民医院、乳山中医院、乳山第二人民医院、荣成市人民医院、荣成市第二人民医院、荣成中医院、荣成第三人民医院、荣成市妇幼保健院。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