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文登区

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粮集团客人


4月29日,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中粮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总裁于旭波一行。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文登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恒会见时在座。

中粮集团是国际一流粮食企业,2010年中粮集团在文登投资建设中粮花生食品项目。今年中粮集团将整合业务,打造中粮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

王鲁明感谢于旭波对家乡的关注和支持。他说,威海正抢抓新旧动能转换机遇,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强化创新驱动,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亟需像中粮这样的大型央企给予支持。威海将继续创造条件、优化服务,推动中粮产业在威海做大做强,成为中粮集团产业布局中的重要板块。

于旭波对威海市委、市政府给予中粮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快推动食品科技产业园建设步伐,积极探索双方合作新领域,为推动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中粮贡献。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