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省级环保督察专题 > 整改动态

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8)销号确认表

文章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 2019-12-04 08:52
点击次数:

我市省级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序号8已整改完成并上报整改销号资料,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方式为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邮政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号

   邮政编码:264200

  电子邮箱:whhbdc@sina.com

电话:0631-5218169

 

反馈问题:(问题八):大水泊岭上孙家村西南50米养猪场,距离水库不足500米,生猪转移,养猪场沉淀池,粪便收集存储等设施未拆除,随时可以恢复养殖。 

整改措施:2018年底,完成养猪沉淀池,粪便收集存储等设施的拆除工作,对周边环境进行修复。

整改完成情况:大水泊镇岭山孙家村卢绍毅养猪场已按照要求将水塘内粪污清除干净并填平,生猪全部调出,清理了养猪场内的粪污,储粪场、沉淀池等附属设施已经拆除,彻底关闭了养殖场。文登区畜牧兽医局多次组织人员对该养殖场进行现场检查,未发现存在养殖行为,今后将继续加强监管,确保该养殖场不再发生复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