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法规文件 > 政策解读 > 领导干部解读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66XK/2019-08807 发布单位: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内容分类: 领导干部解读 成文日期: 2019-12-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关于《威海市海洋发展局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的解读

来源: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时间: 17:20
点击次数: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政务公开定期调度机制,分管领导与承办人员每月开展一次网查工作,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督促科室或单位限期完成,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政务公开工作落后科室、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二是严把公开重点。扩大政务信息公开范围,各科室、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及时搜集公开内容,专门工作人员及时更新和充实政务公开内容,做好信息发布工作;结合中心工作开展政务公开梳理,确保工作重点公开及时有效。

三是创新公开渠道。在政府网站对组织机构、办事流程等内容进行公示外,对热点问题要及时向社会公开,扩大各项政策及工作的知晓面;充分发挥网站第一平台作用,以门户网站为主要载体和公开平台,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依法、主动、及时、准确公开政务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