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结业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2-03 10:31
点击次数:

12月2日,经过三天的集中学习,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结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结业式上,5位学员代表结合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谈措施,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张海波指出,举办这次专题学习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起点,在持续学、深入学、反复学上下功夫,边学习、边实践、边思考,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威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制度自信,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突出制度建设主线,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做到研究方案、健全机制、推动落实一起抓,大胆改、大胆试,改出新动力、焕发新活力,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要突出守正创新,以“城市善治”推动精致城市建设,探索城市治理的新方式新方法,以“小切口”实现城市治理效能“大提升”。要加强制度执行,切实强化制度意识,以雷厉风行、专业务实的作风,以“严紧硬、快细实”的标准,狠抓各项制度落实,全面彰显和充分发挥制度优势。

(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孙大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