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聚焦聚力 攻坚发力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2-03 10:28
点击次数:

12月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乳山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并出席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王亮先后来到申华轴承、德泰轨道装备制造、高铁装备产业园、牡蛎产业研究院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推进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王亮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六稳”落地见效、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按照“工作落实攻坚年”的要求,奋力冲刺、攻坚突破,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效,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助力新旧动能加快转换、快见成效。要落实“四个一批”要求,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把项目建设抓紧抓实,形成投产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良好局面,力保投资加快回升。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保障,主动俯下身子,沉到项目现场,虚心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力打通影响项目建设、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打好四季度“收官战”、实现明年“开门红”。

会上,伯特利主机配套、松科机电高铁高端零部件等总投资139亿元的19个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