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韩国传统文化高中访问我市

文章来源: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时间: 2019-11-07 16:25
点击次数:

10月29—31日,韩国传统文化高中崔金凤校长及国际交流支援中心郑振海代表率师生访问团77人来访我市,并与威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威海四中签署友好合作协议。市外办王乾亮主任陪同活动。

30日,韩国传统文化高中厨师专业师生一行21人访问了威海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并在餐旅部实训中心与该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学习。签约仪式上,朱文娟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特色化、国际化办学情况,就韩国传统文化高中在对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两校能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30日,韩国传统文化高中艺术专业师生一行56人访问威海四中,并开展了师生进班上课、文艺演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与此同时,双方就教师、学生相互交流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威海四中邓思源校长和韩国崔金凤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在友好协议书上签字并互赠礼物。今后两所学校将进一步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 

通过此次中韩两国学校结对交流活动,结对学校在艺术、餐旅课程教学等方面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交流和融合,建立了联系,促进了友谊,互通了两国之间的教育教学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