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我市8人获评“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 称号

我市8人获评“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 称号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我市8名优秀高技能人才被授予“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称号。截至目前,我市获评齐鲁首席技师的人数增加到62人。

此次入选“2019年度齐鲁首席技师”的分别是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佟绍海、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有限公司丁德刚、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邓鹏飞、威海蓝天宾馆唐在飞、文登奥文电机有限公司于永幸、金猴集团威海鞋业有限公司张丽丽、乳山宾馆有限公司刘方华、威海技师学院刘杰明。

齐鲁首席技师是指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在全省乃至全国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齐鲁首席技师每年选拔一次,每次人数不超过150名,管理期限为4年,选拔采取自上而下、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组织审定的方式进行。在管理期限内,每名齐鲁首席技师可每月享受省政府津贴1000元。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