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临港区

临港区5家企业荣获省级小升高资金补助

近日,临港区威海晨源分子新材料有限公司、威海江源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锦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威海市威鹰芳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列入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升级高新技术企业财政补助企业,累计获得财政补助50万元。

据悉,此次补助资金由省财政专项拨款,对首次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中小微企业进行补助。近年来,临港区科技金融办始终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壮大高新技术产业作为科技工作的重点紧抓不放,深入了解临港区企业创新平台、人才队伍、产品研发、专利申报、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等科技创新情况以及企业创新面临主要困难、需要科技部门协助解决的问题、对科技引领新旧动能转换意见建议,加强了对企业申报国家高企的指导帮助,调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积极性。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服务中小微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激发创新活力,引导企业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推动我区更多中小微企业成为高新技术企业,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