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双招双引

来了就不想走!国外客人对威海深情告白……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0-26 10:42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下午,出席首届“一带一路”中小企业绿色发展论坛的乌克兰考察团、乌兹别克斯坦考察团成员,走进幸福门广场、环海路、威海国际海水浴场等极具威海特色的城市地标处,深度体验、实地感受“精致城市·幸福威海”的魅力。

幸福门、猫头山、白帆广场、蜿蜒海岸线……一处处风光旖旎的景点吸引着考察团成员们的眼球。每到一处,大家纷纷寻找合适的角度拍照,用手机不停地记录着威海优美的城市风光和千公里海岸线上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

“威海的风光精致浪漫,移步换景,非常秀美,威海人也热情好客,感觉棒极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州投贸局项目实施处专家蒂拉莱夫·沃希德对威海赞叹不已。

“威海不仅有美丽的自然景观,更有威高、迪尚、金猴等知名企业,让人大开眼界,我会带着亲戚朋友再来威海休闲度假的。”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市主管招商引资和创新创业工作的负责人捷利夫扎说,这两天的活动,每到一处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让她更深入了解了威海这座城市,回国后将积极宣传推介威海,为乌兹别克斯坦相关企业开拓中国市场、开展贸易合作搭建广阔平台。

“这真是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参加活动的考察团成员们普遍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在绿色发展之路中有了新收获,也为他们打造了一场难忘的威海之旅,有幸看到了威海这座城市焕发的蓬勃活力与发展硕果,希望双方能够在未来建立更多互动联系,开展更多交流合作。(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谢菁/文 王彦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