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王鲁明会见京畿影像委员会委员长赵在性等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0-22 09:06
点击次数:

10月22日讯 10月1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在青岛会见了前来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京畿影像委员会委员长赵在性,美国欧喜集团中国区加工事业部总经理约翰·帕斯特纳,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马立云,欧瑞康集团中国区总裁王军,顺丰敦豪供应链大中华区总经理朱坤元,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等客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杨丽,市政协副主席徐东明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威海的情况。他说,威海产业基础较好,特色非常鲜明,近年来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城市国际化战略,产业结构加速调整,企业发展活力倍增。威海空气质量常年优良,生态环境全国全省领先,是名符其实的生态宜居城市。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围绕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扎实改善医疗教育等民生事业,打造一个更加宜居宜业的精致城市。希望在座客人来威海实地考察,与威海加强合作、投资兴业,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客人们充分肯定了威海的营商环境和生态环境,在简要介绍自身业务及与威海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后,客人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威海的紧密联系,深化在威调研,寻找投资良机,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合作,让更多项目在威海落地生根。(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