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王鲁明会见中农国发集团、天力士集团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0-22 09:05
点击次数:

10月22日讯 10月19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在青岛会见了前来参加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的中农国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方明、天力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首席经济运营官裴富才等客人。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威海农产品种类多、产量大、品质优,发展规模化、现代化高效农业具有良好基础。中农国发集团和天力士集团是全国知名的农业、中药材龙头企业,在提高农业附加值、扩大农产品销售方面有成功经验。希望企业立足自身特色,发挥品牌、网络等优势,与威海合作共同推进农产品、海产品精深加工,探索生产销售新业态新模式,做大市场、做强产业,辐射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互利共赢。威海将以务实行动加快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环境。

客人表示,威海生态环境优美,政府服务高效,目前与威海的合作已取得积极进展,将进一步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做好现有项目,布局更多项目,形成现代化特色高效农业产业体系,带动农村农业、文旅、康养等同步发展,努力为威海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初佳伦/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