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专题 > 整改动态

威海市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第15批1837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文章来源:威海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 2019-10-21 14:29
点击次数: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第15批1837号信访件完成整改,现将整改完成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发布之日起七日,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向市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方式为来人或署名来信(包括电子信函),对匿名方式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邮政地址:威海市环翠区光明路92号

    邮政编码:264200

    电子邮箱:whhbdc@wh.shandong.cn

电话:0631-5203019


威海市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第15批1837号)整改销号情况公示


序号

批次

受理编号

交办信访问题基本情况

是否

属实

查处及整改情况

销号情况

备注

第15批

1837

威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恒瑞街30号一层沿街商铺开了多家饭店,在居民楼下刷碗、洗菜,晚间烧烤,油烟外排,烟囱噪音很大,垃圾堆放在居民楼下。向12345、威海市(区)城管部门和工商部门反映,问题都没有解决。

1.加强业主的宣传教育,引导其规范刷碗洗菜行为,积极利用新的技术改造油烟排放设备,拆除1处废弃烟道。

2.烟道噪声问题已整改,晚10点后停止运行油烟处理设施,同时尽量压缩营业时间,做好食客喧哗劝阻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3.对后院乱堆乱放进行清理。

4.拆除两处乱搭乱建。

5.对燃气管道与金属排烟管道的安全问题进行解释,使该楼居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