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全市“双千活动”联席会议暨“万名干部下基层”调度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Hi威海城市客户端
时间: 2019-10-19 08:43
点击次数:

Hi威海客户端讯 10月18日下午,全市“双千活动”联席会议暨“万名干部下基层”调度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伟主持会议,省派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和乡村振兴服务队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运表示,“双千活动”和“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从大处着眼、细处入手、实处用力,实实在在为基层和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有力推动了民营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刘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这两项工作对推动乡村振兴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职责定位,改进工作作风,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要落实目标任务,在政策落实落地、攻坚克难、改革创新上用心用力,增强企业和基层造血功能,推动长远发展。要压实责任、细化分工、严肃纪律,强化督导问效和考核激励,不断凝聚各方面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助推乡村振兴和企业冲击新目标。
  张伟在总结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乡村振兴的大舞台、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前沿干出业绩。要创新工作方法,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政府的政策送给基层企业,将基层企业的困难交给政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根据企业和乡村的具体特点,分类施策,细化措施,精准帮扶。
  会上,相关部门代表围绕“双千活动”和“万名干部下基层”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