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全市养犬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Hi威海城市客户端
时间: 2019-10-19 08:42
点击次数:

Hi威海客户端讯 10月18日,全市养犬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立耘强调,从城市管理、精致城市建设角度上看,养犬管理工作是关乎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转变政府管理职能,顺应社会发展进步的现实需要,深刻理解新《威海市养犬管理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明确责任,执政为民,依法维护公共秩序,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作客观保证。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准备全面启动新一轮养犬管理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就。要做好调查摸底,坚持舆论先行,积极准备集中免疫办证工作,突出重点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着力构建全社会积极参与、共建共治、共创和谐、共享安宁的常态长效养犬管理机制。要加强领导,成立专班,统筹协调各方力量,严格考核奖惩,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层层有目标、事事有人做、级级有考核,确保养犬管理各项措施落地落实。(Hi威海客户端实习记者 宫子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