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张海波会见美国捷普公司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0-18 08:24
点击次数:

10月18日讯 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会见美国捷普公司全球业务高级副总裁弗瑞德·麦考伊一行。

张海波说,当前威海市正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培育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发展势头良好,捷普项目在威海进展顺利,带动了一批产业链配套企业落户。威海市将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好的条件、更优的服务。希望捷普公司把威海作为发展基地,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将更多资源向威海集聚,吸引更多配套企业落户威海,让双方合作之路走得更加坚实。

弗瑞德·麦考伊表示,捷普公司在威海的发展得益于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为未来双方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在威海的投入,开展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努力实现双赢发展。(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杨彩明/文 朱春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