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威海加快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0-10 08:20
点击次数:

10月10日讯(记者 蔡君君)10月9日,全国学习贯彻落实《交通强国建设纲要》暨交通强国建设试点工作启动视频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出席威海分会场会议,并在随后召开的全市推进ETC发行工作会议上讲话。

王亮指出,建设交通强国,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全力推进立体交通体系建设,引领我市交通发展。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抓前期、促落地,破难点、促开工,抓关键、促进度,打好重点项目攻坚战,以大项目快速推进破解交通瓶颈制约。要扎实开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和村内道路硬化,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严格落实建设和养护主体责任,完善多元化筹资长效机制,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检查考核,加快建设进度,把好事办好,确保如期完成。要扎实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充分发挥责任主体主导作用、各自行业优势,利用起各种资源,努力克服困难,加快推进安装工作,尽快增加ETC车道数量,积极拓宽ETC应用场景,保质保量完成省定目标,切实增强群众出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