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市领导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0-10 08:19
点击次数:

10月10日讯(记者 蔡君君)10月9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深入部分市直部门和上级驻威单位现场研究推动机关党建工作。

侯世超一行先后来到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联通威海分公司、市应急管理局等单位,深入了解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他指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工作的根本保证,抓队伍建设、抓机关作风、抓为民服务就是抓机关党建。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意识,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三个表率”,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强化问题导向,找准产生“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的思想根源,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三会一课”等基础工作切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共促,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引领力、组织力、号召力。要进一步理顺机关党建体制机制,厘清部门党组(党委)、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党委和支部的职责,配齐配强党务干部,形成党建工作整体合力,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