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威海统一战线优秀书画作品展举办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时间: 2019-10-10 08:13
点击次数:

10月10日讯(记者 王文欣)10月9日上午,由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主办、威海市党外文化艺术工作者联谊会承办的“和衷共济·同心追梦”全市统一战线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伟胜,致公党市委主委于富波,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贾国哲等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书画展筹备工作历时5个多月,共收到作品200多幅,经评委会遴选最终展出151幅优秀书画作品,其中美术作品92幅,书法作品59幅。作品选题丰富、意境深远、风格多样,浸润着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热情讴歌党、祖国、人民、时代的真挚情怀,反映了全市统一战线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携手奋进的光荣传统。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作品展既是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热爱党、礼赞人民、歌颂祖国的深情表达,也是全市统一战线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诚祝福。

当日,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爱国宗教团体负责人、文化艺术工作者共200余人观展。本次展览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将持续至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