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市政府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010J/2019-13079 发布单位: 市政府办公室
内容分类: 市政府全体会议 成文日期: 2019-01-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1月4日,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修改拟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排部署当前政府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丽、叶立耘、张伟、高书良、周永迪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说明,进行了分组讨论,决定将《报告》修改完善后,按程序提交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

张海波在讲话中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把“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作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牢牢把握争当全省走在前列排头兵的目标定位,主动寻标对标,进一步强化创先争优、赶超先进的意识,积极做好寻标取经、对标学习、树标改进等工作,提高标准,振奋精神,向更高目标发起新冲击。要勇于担当责任,迅速适应政府机构改革的调整变化,立即进入工作状态,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牢牢抓紧,确保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切实转变作风,把雷厉风行、专业务实作为政府的鲜明风格,坚持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形成人人有责任、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加大政府部门和国有企业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力度,进一步严明各项纪律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问题,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要统筹推进当前各项工作,抓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加强经济运行监测调度,全面细致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加快推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