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社会文明与公共道德 > 扫黑除恶威海在行动(归档)

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创新社会治理、巩固执政根基的必然要求,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现实需要。会议听取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前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敢于碰硬、全力攻坚,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决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坚决打赢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要坚持依法办案,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把握法律政策界限,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检验。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各方资源,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强大合力,从源头上、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