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常务会议解读专栏 > 会议回顾

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湿地保护修复、推进黄垒河地下水库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湿地保护修复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深入推进湿地保护和修复,不断提高湿地生态系统的稳定性。要强化湿地面积总量管控,划定市级重要湿地,实施湿地保护修复工程,建立健全湿地资源监测和动态管理体系。要加强执法监管,依法严肃查处破坏湿地和违法侵占湿地等行为,不断提升湿地保护修复工作水平。

会议安排部署了黄垒河地下水库工程建设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力保障水资源安全这一目标,加快推进黄垒河地下水库工程建设,充分拦蓄雨洪资源,进一步挖掘供水潜力,更好地保障供水安全。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工程建设与防洪除涝、城市供水、河道景观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工程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