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服务 > 主题服务 > 交通 > 公共交通出行 > 航空出行 > 最新信息

威海机场启动京东樱桃运输项目,46吨樱桃打“飞的”销往全国

文章来源:威海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8-07-02 1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助推威海本地特产的销售,推广威海品牌知名度,5月中旬,威海国际机场与国货航及京东三方通力协作,达成了烟威地区樱桃业务的合作意向,启动了京东樱桃运输项目,借助威海机场航班,将一箱箱樱桃运往广州、深圳、上海、沈阳等城市,一个月的时间,就运输了6626件、重达46余吨的樱桃。


    随着第一批“乘坐”MU9606航班运往广州的樱桃的顺利落地,每天,都有上百箱打包得结结实实的樱桃,从威海机场启程,打着“飞的”赶往千里之外,让与威海远隔千里的家庭品尝到樱桃的美味。

    考虑到樱桃易挤压受损、对温度要求高的特点,为打好这场“樱桃保卫战”,机场货运部门制定了专门运输方案,安排专人仔细梳理装卸、理货、出库、分牌、装机等每一个环节,从速度上保证樱桃的“登机”效率,确保航班起飞前55分钟内就将樱桃装运上机。加强与航空公司及机场运行指挥中心、旅客服务等部门的沟通对接,在为樱桃留足仓位的基础上,确保航班整点率。

    今后,威海国际机场将采取更加有效的合作方式,选择更加快捷的通道,利用威海机场航班,与京东继续展开深度合作,探讨本地特色产品的运输,让各类特色产品走出威海。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