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常务会议解读专栏 > 会议回顾

张海波主持召开威海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畜禽养殖资源化利用、加强国际经济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威海市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实施方案》,要求紧紧围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的治理路径,扎实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工作,有效防治畜禽养殖污染,切实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要强化政策支持和引导,进一步调整优化畜禽养殖区域布局,健全完善污染监管制度,不断提高粪污能源化、肥料化利用水平,加快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

会议决定设立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要求按照实施城市国际化战略的总体部署,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本土优势,集聚国内外精英人才,建设高端新型智库,加快建立具有国际视野的高层决策咨询机构。要充分发挥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作用,促进对外投资与贸易合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国际影响力,努力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中抢占先机,打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