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常务会议解读专栏 > 会议回顾

张海波主持召开威海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

2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做好经营性国有建设用地出让、政府规章制定等方面的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各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实际工作中去,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好基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和全市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尽快取得成效。要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加强经济形势预判,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加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促进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要强化工农业生产服务保障,加大困难企业帮扶力度,确保经济稳定运行。要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治,切实巩固和提升环境质量。要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强化安保维稳工作,努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研究了威海市区2018年经营性国有建设用地出让计划,要求切实强化建设用地出让计划的科学性、严肃性,加强动态管理和督导调度,促进土地供应规范化、制度化,提高土地集约节约利用水平,更好地发挥土地调控作用。

会议研究了2018年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要求按照建设法治政府、推进依法行政的要求,加强政府规章制定计划管理,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凝聚民意、形成共识,切实提高政府规章制定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