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建议提案 > 办理总体情况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文章来源:威海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18-12-29 00:00
点击次数:

  一、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18年,市政府系统共承办代表建议85件,比去年多22件,也是历年来数量最多的一年。截至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办复率100%。其中,办理结果为A类(建议事项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78件,占建议总数的91.8%;办理结果为B类(所提问题部分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4件,占4.7%;办理结果为C类(建议事项受法规政策或其他客观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待时机成熟后再加以解决)的3件,占建议总数的3.5%。

  二、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

  2018年,市政府共承办政协提案283件。截至目前,已全部办理完毕。其中,办理结果为A类(所提问题已解决或基本解决)的254件,占89.8%;办理结果为B类(所提问题部分解决或列入计划逐步解决)的18件,占6.3%,办理结果为C类(所提问题受客观条件限制暂时难以解决,待时机成熟后再加以解决)和D类(所提问题未被采纳或留作参考)的11件,占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