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境资源与能源节约 > 生态威海 绿色发展 中央环保督察专题 > 信访转办

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情况汇总(第一批——第三十二批)

时间: 2017-09-21 18:56
点击次数:

截至9月21日,中央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已向我市转办32批信访件,共计245件。其中环翠区29件、文登区55件、荣成市49件、乳山市48件、高区33件、经区23件、临港区10件、南海新区3件、市直1件,其中有的信访件涉及多个区市。

245件信访件中,涉及水污染问题61个、大气污染问题127个、土壤污染问题2个、生态破坏问题35个、重金属污染问题1个、垃圾污染问题31个、噪声污染问题33个、油烟污染问题23个、扬尘污染问题19个、固废污染问题18个、海洋污染问题11个、其他问题70个,其中有的信访件涉及多个污染问题。

上述信访件已全部于当日交办各地。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信访件的办理情况将根据督察要求反馈到督察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